鱼丸木有面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不用关注我!!咸鱼产粮随机掉落常常爬墙。言白不再写啦。
请不要挖我全职的坟了呜呜呜谢谢各位太太,默默地看黑历史就好!!

写给言白圈的姑娘们。

这段时间看下来真的很无奈。为什么认真创作的太太们在不断反省纠结,而OOC得要死的人却还在美滋滋地互捧。

作为一个菜鸡,给各位混言白圈的姑娘们几个建议,也可以适用到其他圈子。

 

1. 欣赏他人作品的时候,不要跟风,不要因为热度很高就一定认为好看。你有自己的审美和喜好,别被数据左右。


2. 自己没有完整地产出过什么粮(大纲流废话流不算),不要去指手画脚别人应该怎么写。你没有立场去说这些话。即使有产出,也请从客观的角度提建议。


3. 不要为了“出名”而创作,也不要为了“出名”和太太们搭关系。文字是你自己的,生活也是你自己的,即使和太太很熟,你也并不是太太


4. 创作不要因为夸奖昏头,没有谁的文字到达了顶峰,将褒贬不一的建议都吸收进去。但记得过滤垃圾


5. 和太太成为朋友的最好办法是自己成为太太,这样就能够站在同一平面进行交流。如果不行,就做最用心的读者。作者最喜欢的是走心的评论,把文里你喜欢的地方写出来,她会记住你的。


6.多看书。多看对你有意义的文学,而不是浑浑噩噩地浪费时间和金钱。如果钱不是你自己赚的,不要理所应当地送给运营商。


7.不要天天脑子里充斥着黄色废料。知乎上有个脑洞,如果性x交变成了吸收知识的方式,你会发现原来普通的看书玩耍才是求而不得的猫片。


8.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

 
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丸木有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