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木有面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不用关注我!!咸鱼产粮随机掉落常常爬墙。言白不再写啦。
请不要挖我全职的坟了呜呜呜谢谢各位太太,默默地看黑历史就好!!

【叶黄】黑道练手(2)

后方周橙出没,剧情狗血老套,不适勿看。

已经过修改,算是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腥味若有若无地在鼻间萦绕,没有下雨,这股味道消散得很慢,令人不适。

叶修靠在墙边抽烟,烟雾笼在他周围,像个老烟枪。

“又没保住?”
韩文清看了看地上的尸体问道。他没有太多的表情,只是眉头蹙着,生出一股凶气。
X市的地下势力猖狂,他早有听说,只是在近几年被调过来之后才真正感受到。
韩文清是一个迎头直上的人,既然猖狂,就要用暴力打到他们不敢猖狂。只是他本来很有效的方式,如今在X市却没有什么用。
因为这里的警察,素质都差得令人发指。

一方面是品德素质,一方面是身体素质。
韩文清当初带的是特种兵部队,一个个挑出来都是一等一的优秀,对命令说一不二。而如今在他手底下的人,不仅身体弱得像鸡仔,还对他的指令有疑虑和抗拒,阳奉阴违的事没少干。
归根结底,还是欺负他是“新人”。
“可不是。小伙子枪法准,这家伙也聪明,一点儿没走过死角。”
叶修把烟头往地上一丢,用鞋捻了捻。
叶修说的死角是对于黄少天来说的死角,也就是狙击手无法照顾到的位置。叶修本来考虑把人赶进死角生擒,这对他来说没难度,多敲几棍子而已。
“叶前辈,你下手比之前轻了。”
张新杰扶了扶眼镜,摸了摸尸体脚踝上的骨头。他是跟着韩文清被调过来的法医,算是韩文清的下属。叶修听言与他对视,无奈地笑着耸肩。
“轻重效果都一样,省点劲。”
这倒是实话。叶修看上去挺懒洋洋的贱骨头样,动起手来真是比土匪还残暴。
“好了,把细节问题留给宋奇英,我们回去。”
宋奇英正拿着本子记录,听言立正表示明白,叶修便与他们一起走了。
“最近不要出门,王杰希要有大动作,到时候要交给你去。”
韩文清打了一把方向盘,车拐了个弯驶上行车带。叶修咂了咂嘴:“老韩你这是拿公事剥夺我的私生活啊。”
“严格来说,叶前辈你需要节制。”
张新杰坐在副驾驶,姿势端正,眼神直视前方。
叶修无奈地咧嘴,靠着车窗望外面。
他是个gay,性取向有问题的事只有几个熟人才知道。而他平时的私生活,就是去夜店,然后带着不同的男孩子在宾馆的床上滚一圈。
虽然他也并不是不知节制,一礼拜也就玩个一两回。但毕竟是警方的一员大将,能力毋庸置疑,一方面露面并不多,算上这次出警只有两次动作,负责监视毒品交易的任务再适合不过。
“除了我还有谁?”
叶修换了个姿势几乎快要躺下来了,让人感觉他对不起身上干干净净的警服,直像个二赖子。
“苏沐橙。她在那天晚上会出席轮回的宴会,作为楼冠宁的女宾,调查轮回的军火交易。”
叶修的眉瞬间就拧起来了,他坐起来,手抓着韩文清的椅子,强忍着怒火,甚至声音都开始发抖。
“你怎么把沐橙也调过来了?轮回那是什么地方,你竟然放她去任务?”
“苏沐橙心态很好,行动能力比不上叶前辈,但是足够稳重。关键是,”
叶修看向张新杰,张新杰也扭过头看着他。
“苏沐橙很漂亮。”
韩文清瞬间感受到椅背被重捶,力量透过椅子传递到他的身上。叶修的脸已经黑了,他的胸膛剧烈起伏,硬是压住了暴起的心思,看着窗外飞速往后倒退的事物。

他对苏沐橙的关心强烈到这个地步,在意料之中。

有时候韩文清和张新杰并不明白叶修为什么是个同性恋。他的身边有出名的警花苏沐橙——尽管大多数人并没有见过这个所谓的美人。苏沐橙是个优秀的远程狙击手,出现的时候总是在众人的背后,在所有人不知道的地方伏击,因此鲜有人知这个出名的姑娘到底有多漂亮。
有这样的一位女性在身边,叶修这个强到令人发指的家伙却是同性恋,让人怎么也想不通。而最让人想不通的,是叶修对苏沐橙的态度,让人根本想不到他性取向和别人不一样。
所有熟人都觉得他们俩一定是情侣,可事实上,这可能只是臆想。
“除了她之外还有一个人。你应该认识。”
张新杰看着正前方,轻轻地说了一个名字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 )

© 鱼丸木有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