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木有面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不用关注我!!咸鱼产粮随机掉落常常爬墙。言白不再写啦。
请不要挖我全职的坟了呜呜呜谢谢各位太太,默默地看黑历史就好!!

职业选手周末赖床脑洞小段子。内含韩楚,双花,叶黄。

1.韩楚


  已经是早上,窗帘还拉着,房间里不算很暗,楚云秀就这么醒了。


  她深深地吸了口气,然后睁开眼,她动了动腿,就碰到了旁边人的小腿。韩文清被这么一捣也醒了,他眉头轻轻皱着,皱起一个褶,然后他有力的手臂就横在了云秀睡姿不佳而露出的腰腹上。


  “别动,再睡会儿。”


  楚云秀睡觉时穿的短袖此时被撩到了胸部以下,白皙的腹部露出来,纤细的腰线被韩文清的臂膀遮了一半,她只穿着贴身的内裤,修长匀称的双腿露出来叠在一起,看得人有些口干舌燥。韩文清把脸埋在楚云秀的后颈,轻轻嗅了嗅她头发上的洗发水味,呼吸平稳地继续闭眼休息。


  楚云秀每次周末过来,韩文清总得多赖那么一小时。老韩家的双人床很大而且软硬适中,想多睡一会儿也是情理之中,更何况本来楚云秀也不是什么特勤劳必早起的女人。于是她把手放在了韩文清的小臂上,眼里还带着些倦意地再次闭上了眼。


  “老韩,几点了啊?”


  刚睡醒的女人,声音总带着些慵懒和磁性。韩文清听着,把床头柜的手表拿过来看了一下,楚云秀也干脆翻了个身正对着男人抱着他睡,长腿就大剌剌地搁在韩文清腿上,脸贴着韩文清的胸膛,像个树袋熊。


  “八点。”


  韩文清放下手表,把手照旧横在她腰上,两个人就又这么睡了过去。


  阳光透进来一些,照得楚云秀的长发像海藻一样铺在床上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2.双花

    入了夏天,天亮得很早。暑气在早上不是很重,温度反而很舒服。张佳乐穿着大裤衩和大短袖,四仰八叉地拱在孙哲平臂弯里睡着。


  孙哲平穿着黑色背心,健壮的臂膀露出来,手里还拿着把小扇子搁在肚子上——晚上张佳乐说热他就拿来给扇风的。他眼皮动了动,半睁开眼,微微抬起头看怀里的小伙子。张佳乐睡得舒服了,无意识地咂了咂嘴,孙哲平伸出手摸了摸他头发,张佳乐就醒了。他迷迷糊糊地喊了声:“大孙,几旦(点)了?”


  刚睡醒,舌头还没捋直。孙哲平觉得有点好笑,抬头看了看挂钟:“才七点半,你再睡会。”


  “噢。”


  张佳乐听言就侧过身把手放孙哲平肚子上,结果碰到了扇子,不怎么高兴地顺手就把扇子撩地上了,然后心满意足地缠着继续睡。


  孙哲平噗嗤就笑了,像哄孩子似的,轻轻地拍着张佳乐的背,有一搭没一搭的。他也有些乏,手指去绕张佳乐有些长的头发,绕着绕着也糊里糊涂地睡过去了。


  

    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3.叶黄


  黄少天醒的时候天已经亮了,他侧躺在被子里,肩露在了被子外面,肩颈的皮肤上青青紫紫,可以想见被子下面多狼藉。他觉得有点累,腰特别酸,窗外的光照得他烦心,他就拱着拱着,把被子蒙在脑袋上一大堆,两条笔直修长的腿露在外面,隐约能看见大腿根有点什么尴尬的痕迹。


  叶修睡着睡着觉得下边有点凉飕飕的,醒了撑起身体发现黄少天这小祖宗把被子全捂脑袋上了,自己这边也受殃及。于是他把被子拉拉好,把黄少天抱在了怀里。叶修的胸膛贴着黄少天光裸的背,感觉挺滑,叶修蛮受用,然后手放在了黄少天的小腹以下。


  黄少天好像是又做了梦,嘴里糊里糊涂地说话,叶修贴这么近却也听不懂。他闻见黄少天身上有清洗之后留下的沐浴露香味。


  “老叶——我内裤呢……”


  半天叶修就听懂这么一句,差点没笑出来。昨天晚上黄少天洗澡的时候就这么问的,叶修当时回答说还穿什么啊都看过了。立马黄少天脸臊得像煮熟的虾。


  黄少天还在梦里,鼻腔里哼了一声,手碰到叶修横在他肚皮上的手臂,像是要拉开,却只是无力地推了推,软得像没骨头。


  叶修突然觉得他以后就该让黄少天这样什么也不穿地睡觉,吃起豆腐一点不难。


  然后他闭了闭眼,也睡了过去。

   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丸木有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