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木有面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不用关注我!!咸鱼产粮随机掉落常常爬墙。言白不再写啦。
请不要挖我全职的坟了呜呜呜谢谢各位太太,默默地看黑历史就好!!

你猜我怎么看【一】

你妹,没料到评论里点的人太多了……就随便挑几个喜欢的先写。

 

叶修

第一个是这家伙,竟然不是我阿黄[.

我个人是个配角党,觉得配角会在我眼前闪闪发光[不],越厉害的主角越不钟爱,大概是残缺美主义。所以叶修并不是我特别吃的角色,不过毕竟也曾经是叶黄厨,还是可以写点什么的。

不过毕竟是主角,写的人应该太多了……我就随便写几个我自己的想法吧。

 

叶修大概算是一个全能型典范,官方推出的形象也不差,荣耀教科书,还拉扯着新人重归巅峰拿了一个冠军,燃得乱七八糟的。

但其实在我看来这人也挺简单的,做事情目标很清晰——拿个冠军。

于是他也就这么去干了,哪怕分文没有只能睡老板娘家的储物间,哪怕一开始一个队员都没有连苏妹子都还不在身边,哪怕只有一张重新开始的账号卡,哪怕甚至没有材料升级要熬夜去网游里抢BOSS。

由这个目标,这个人的形象一点点展开。尽管有时候对着老板娘贱不兮兮,有时候做的事情很不要脸,但是他中心的那股骨气不倒。

不然我们就可以看见【叶修洗洗回家找爹妈全剧终】了。

 

我个人对他崇拜的心情很少,心疼的想法更多。我觉得这个人太拼,仿佛把精气神都榨干了出来。

所有人都知道由奢入俭难由俭入奢易。嘉世那么多年的一个豪门,叶修呆了那么多年,生活应该很好,最后沦落到住网吧当网管,竟然也没太多怨言。

再一联想当年叶修离家出走和苏家兄妹过的肯定也不是很好,都是由一个好日子一下跌入低谷,我这个生活有爹妈的人就非常非常佩服。

并不是说代入别的角色他们就做不到忍耐,这种重新化茧成蝶一遍的痛苦,叶修能在三十年不到的人生中经历两次,放在现实都是一碗励志大鸡汤啊。

不过我不太喜欢抽烟的人尤其是烟枪,我闻到烟味会恶心得吃不下饭……可能是这一点限制了我对他的爱【

 

他其实懒得去说些讨好的话,大概也是人强不屑,归根结底还是那股气在。有的时候不够客气的那种表达方式很容易就会让人难以接受,因此能在他周围的人肯定也是抗压不错的,但这种表达方式放在现实就一点都不值得提倡,如果你想在同学同事中吃得开,必须学会如何会说话。

 

某种程度上来说,叶修毫无疑问是一个内心非常强大的男人。他执着,有耐心,冷静,对工作的专注,甚至在有时候会对女孩子(苏沐橙)和后辈(小邱非)很温柔(特殊的方式),怪不得大家少女心爆棚啊,想想如果有这样的男人在身边,大多数妹子也的确会很想靠近吧。

光是上面还不够,这人的嘲讽和不要脸简直让人没办法。

然而你仿佛觉得他很厉害但回过头一看又觉得很可爱,会和黄少天在比赛的时候对喊“骗子!”好像那么一个瞬间他没有那么老成,和普通的年轻人一样活力。

其实也就是一个平易近人的技术触手宅吧。

 

而这家伙给人最大的礼物就是,送了我们大家一个都想完成的梦。

 

主吃的CP以前是叶黄吧。那时候觉得叶黄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,就是一种热热闹闹的开心。叶橙是一直很喜欢,这两个人在一起很皆大欢喜啊,温温馨馨的家人感觉。

 

私设啊,大概是很宠苏沐橙有点妹控,假如以后有人追求苏妹子会摆出老丈人的样子(NO好像回到了我哪篇文[.)。其实会因为苏沐秋的事有些遗憾,所以对苏沐橙更加的好。对朋友很义气,但是不会表露出来,他这种男人的感情可能不会太直白。

会仔仔细细地刷牙洗脸,但是可能会懒得好好梳头剪头发……啊真是邋遢【

 

喻文州

强大的男人,拇指。

这个人是我整个荣耀里最佩服的人,不仅仅是他的手速一直能坚持到现在,而是他能顶着一路的压力,磨练出了平静的心态。

啊这个角色说得太多了再讲也都是重复的……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写不出他什么看法……好谜啊,坚持说一点吧!【

智商高,高,非常高。人际交往上也很聪明,很会做人,落落大方。很稳重成熟,做事有条理,资料整理方面很耐心,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无外如是就他了。

一点都不优柔寡断,很有决策力,天生的策略家。他可以不在外冲锋陷阵,但他能下的一手好棋。也许称得上一句狡猾,和叶修旗鼓相当的那种。

能把各种心态不同的人磨合成一个整体,内部非常和谐友爱,大概也是一种能力吧……

不过再怎样也是个二十多岁的人!所以你可以看到他没事嘀咕两句,小吐槽一下,又不会太过分,这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年轻人的样子嘛!

 

喻文州是很可爱的一个队长,但又是不得不尊敬的队长。蓝雨也许会更新换代,他不会一辈子都是队长,但他无疑是一个里程碑的存在。

温柔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,更何况他够强。

 

CP吃喻黄,没理由!就是要看他们在一起!

私设,谈恋爱初期的时候情商有点低。做事循序渐进,关注点总和别人不太一样,会有些奇怪的想法。

然后就实♂践♂一下你们懂的【。

 

黄少天

我亲爱的阿黄!!!翻滚撒泼欢快地跑.gif

是的!整篇全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黄少天,狮子座的男人你威武雄壮——哦——

 

以上都不是正文

 

黄少天这个人属于乍一看大大咧咧又爱热闹的话唠青年,很皮【。待人很热情,对朋友相当义气,仿佛无时无刻散发着热量的一个小太阳,大家伙都很喜欢他,操作犀利屌得不行一代剑圣威风凛凛【。

但是你要说这人只是这样,那又只是肤浅了。

比赛的时刻他是机会主义者,心理素质强得非人,可能冷静到冷酷。这和叶修、喻文州相比又是另一种了,我一直坚信着与外表不同的反差更可怕【你这中二病

其实他是很精明的人,很有脑子,这种人在社会上能吃的很开。但哪怕不打荣耀了放到工作场合,他也看不出有什么虚伪的样子。本身黄少天是一个很热诚的人,心其实通透分明,他很明白谁真心对他,他要是喜欢,也不会用那假心思去应付;他要是不喜欢,连理都懒得理。

骄傲得像狮子,行动又如猎豹。

然后说到老魏。尽管嘴上曾经喊着老鬼,但却心里尊敬着这个带他进蓝雨的人,第六赛季得到冠军的时候,黄少天的心情应该也是难过和喜悦并存着吧。

阿黄特别乐观,有挫折会爬起来再继续向前跑。他其实也是一个心理很成熟的男人,这种成熟不是说穿着衬衫一副精英人士的那个样子,黄少天的成熟表现在素养上。他有时候话可能说的多,但他知道底线,什么该说什么不该。

他也会难过,但他不会无端端把气撒在别人的身上(“我什么也不想说”那里),他把心里万般的委屈和苦都咽下去,也许会私下难受一阵,但黄少天仍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。他会大方地面对出现的一切困难,然后迎头去解决,这是属于黄少天的一种行事风格,不拐弯抹角,直白了当。

他对待荣耀的专注度非常高,说的话一边又是在提醒自己,而我觉得这样的脑子……真是非常人的厉害。我本人在玩游戏的时候有些话说出来完全是不过脑子的,说出来为了爽,但要说不同的垃圾话,还能提醒自己,这也实在有点屌……大脑发育得多强悍,传说中的一心多用啊。比喻一下,他真正的里人格在操控游戏,外人格一边叨叨叨一边还提醒两句。所以有的时候把夜雨声烦当作他的另一面也不是不可以,两者并存着组成了这么一个黄少天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一般人在话多的时候是处在一种非常激动亢奋的状态,反而他话多却又很冷静,形势判断得很清楚,能抓住机会一击必杀。在那么多大神里,我觉得这真的是非常难得也非常厉害的,在水平已经达到巅峰水准的情况下,心态决定了一切,而黄少天做到了。

黄少天也很可爱,他最突出的就是像他这个年纪的活跃,说的一些话让人觉得噫怎么可以这么萌,偶尔带着点孩子气,大概也是给人加了好感的地方吧。

 

CP现在只吃喻黄喻,反正就是他们俩一定会在一起!!不在一起以后也会在一起!!吃我一口喻黄喻安利!!又甜又腻反正什么PARO他俩都hold得住!!!

 

私设。爱睡懒觉,衣服不太讲究穿什么,但是稍微有点小洁癖。不太爱吃甜食(因为本身就已经很甜了嘛!)。大概是有点小傲娇,其实内心很温柔但只会偷偷的温柔,一被人发现就假装不是自己干的各种装傻。对女性、老人、和小孩子很贴心很耐心。情商很高,只不过一和喻总谈恋爱就有点智商掉线,连带着情商一起。情绪差到极点会私下就哭起来(不是嚎啕大哭),但哭完洗把脸睡一觉又是一条好汉!【。

脸皮有点薄,但是兴致上来了嘿咻的时候会放得很开,能尝试各种咳嗯姿势,讲话直白露骨。一不好意思又会有点紧张,脸很容易红起来,耳朵软软的也容易发烫。

 

卢瀚文

噢到小卢了。这个角色妥妥的就是天才少年系列,年纪很小就进了蓝雨,比黄少天当时还早些。小小年纪会坚持枯燥的训练,这也算一种意志力吧。我可以说14岁的人,让他一直坚持做些非常机械化的事情,没有多久就会厌倦,这是常态。

有些小细节可以发现他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没有那么皮,他说的有些话只是心直口快。这是属于他这个年纪尚且独占的权利,不必看着人眼色脸色。我并不喜欢会整黄少天惹黄少天刻意跟他抬杠的小卢,那是熊孩子,不是卢瀚文。黄少天会和他吵吵闹闹是因为不摆大人架子。

天赋很好,心态也很好,这很难得,年纪轻很容易一蹶不振。他像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人的优点揉捏在一起。

希望小家伙也能为蓝雨捧回冠军!

 

CP一般吧卢刘不是特别吃……感觉年纪太小了。

私设。喜欢赖着黄少天给他买零食,两个人一起吃,晚上一起偷偷摸摸在被窝里打游戏。有点怕喻文州,怕打雷,一打雷就要和郑轩一起睡。

 

 

其他有空的话就写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鱼丸木有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