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木有面

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

不用关注我!!咸鱼产粮随机掉落常常爬墙。言白不再写啦。
请不要挖我全职的坟了呜呜呜谢谢各位太太,默默地看黑历史就好!!

【叶黄】黑道练手(3)

剧情老套狗血不喜误入。

叶黄周橙乐出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晚七点,楼家。

  

  

  化妆师与设计师从梳妆室内鱼贯而出,女主角还没有出来,于是楼冠宁在梳妆室门口耐心地等待着。

  说实话他很期待那个姑娘打扮后的样子,尽管每次见到她都是素面朝天,好像从不在意自己的容貌似的。

  

  房门“咔嗒”一声,楼冠宁扭头去看。他知道苏沐橙漂亮,可当那扇门打开的一瞬间,不可否认他被惊艳得很想大叫。

  苏沐橙今天穿的是一件抹胸长款的礼服,自上而下,纯白渐变至深紫,裙料包裹住她丰满姣好的身材,展现出盈盈一握的腰肢,传统剪裁的下摆如星空一般,脚下暗紫色的高跟鞋与礼服相映生辉。苏沐橙及腰的栗色长发被挽起,睫毛如蝴蝶的翅翼,唇如樱花,颈肩之间的皮肤像用牛乳洗浴过,细腻雪白,光景炫得楼冠宁都眼花看不下去。

  

  “可以出发了。”

  

  苏沐橙笑着,拿着白色的皮质小手包,将手搭在楼冠宁右手臂弯,提着裙摆一角慢慢下楼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苏沐橙承认,刚刚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她也很诧异。她一直是作为叶修的左膀右臂存在的,由于叶修的行动能力太强,作为远程威胁,她常常会被质疑是否真的有这么强的实力。但她并不在意,总是默默地做好本职,能辅助到叶修她已经觉得很开心。

  

  

  楼冠宁拉开车门,手靠在车框上防止女士撞到头。苏沐橙弯腰坐进车内,手指轻轻摩挲着手包的皮革,听着车门“砰”地关上。

  

  

  

  但是,叶修曾离开过警界。

  

  当时他还不叫叶修,辞职离开这种事让女同事们哭得稀里哗啦,而所有的男同事共同的想法则是他为什么会走。

  影响之大,以至于不在本市的张新杰、楚云秀等人都收到了消息,大为诧异,纷纷与苏沐橙联系,询问情况。

  离职这一年叶修做了什么,苏沐橙知道一些。例如收了一个绰号叫包子的流氓当小弟——据说这个人思维脱节得不是一星半点。

  还例如他用近乎无赖的办法把一个叫莫凡的拾荒者给带进警界了——据说这个莫凡的体质和意识简直是天生的杀手。

  在这真空期的一年,苏沐橙的确也接到过个人的任务,对她来说颇为棘手,但并不是不能完成。只是少了叶修,真的很苦。

  

  苦得她很想哭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直到有一天,叶修电话过来说他去了X市,于是苏沐橙也干脆申请调职去了X市。却没想到,刚刚批下来,张新杰就来了消息。

  

  “只有我一个人?”

  

  苏沐橙当时很诧异。她甚至都没有了解太多关于X市错综复杂的关系,直接就让她独自出警,未免太不妥当。而张新杰的回答则是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,让她知道这趟是非去不可。

  

  “还有楼冠宁。”

  

  楼冠宁的身份很简单,就是个品行良好、爱打游戏的富二代,家里黑白两道通吃的角色。曾经叶修在路上顺手捉了一个小偷,赃物里恰好有楼冠宁的钱包,附带多张银行卡以及身份证件,于是苏沐橙因为叶修好巧不巧地就和楼冠宁这么认识了。

  

  只是张新杰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……苏沐橙也不明白,猜想着也许是叶修告诉的,答应下来便着手准备。

  

  “苏小姐,到了。”

  

  苏沐橙从回忆中恍然惊醒,搭着楼冠宁的手从车内出来,入眼是几乎称得上是恢弘的会宾别墅,灯火辉煌。

  而她在这栋别墅里第一个看见的人,是一个扎着头发,年轻白净的男人。

  他的耳垂上戴着一枚近乎黑色的耳钉,穿着中规中矩的黑色西装,面带微笑侧身,做了一个请的动作。

  

  “请进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周泽楷跟随着江波涛在宴会大厅中穿梭,与不同的人物寒暄——与其说是寒暄,不如说是江波涛在打招呼,周泽楷在打酱油。

  今天是轮回为了扩大交易范围所布置的宴会,不过江波涛知道,周泽楷本人是并不喜欢这样虚伪的场合的。

  周泽楷是一个出色的领头人,或者说他是一个出色的精神领袖。周泽楷一手双枪打得极其漂亮也不失精准,霸道得令人胆寒,再加上五官长得英挺,这样爱用实力说话的人使得有一大批的追随者。

  尽管他平常不爱说话得几乎像个哑巴。

  而江波涛这样八面玲珑的人,就是为轮回、为周泽楷而生的。

  ”小周,快要开始跳舞了,你去休息一下吧,这边有我。”

  江波涛看时间也差不多了,索性笑着让他去摸鱼。周泽楷点点头,转身离开——

  然后他一眼就望见了那个身影。

  那么多的美丽的女性穿着不同颜色的晚礼服在一旁交谈,他却一眼就看见了如星空璀璨的苏沐橙,端端地坐着,眉目嫣然。

  有些人并没有想要多么的耀眼,可当你注意到的时候,就是如此的迷人而夺目,一瞬间就让你方寸皆乱。

  苏沐橙状似无聊地看着形形色色的人,实际上在不动声色地与心里的资料对号,以方便之后的调查。

  她没有刻意打扮得过于引人注目,但她又明白这场宴会的主角貌似是轮回的领头周泽楷,实际上真正擅长打点的其实是江波涛。因此她在快速地考虑怎样才能打探到更多的关于军火交易的消息。

  突然她下意识觉得有视线在自己的身上。虽然平时被注视得也并不少,但在这个美女如林的宴会,自己应该是不会被特意关注的才对。

  然后她转过视线,突然地就与周泽楷双眼对视。

  周泽楷长了一副好皮囊,此时西装革履,苏沐橙承认他的身材相当引人注目。但周泽楷的眼神好像并没有那么夺目,只是简简单单地看着,只看着苏沐橙。

  

  此时音乐恰好奏起,周泽楷的身影被纷纷扰扰的人们挡住,苏沐橙手心是一把冷汗,暗地里长舒了一口气。

  也许那时候周泽楷心里有什么没人懂的想法,但苏沐橙那时心里只有“咯噔”一声。

  被周泽楷注意到的原因是什么?暴露了吗?现在要怎么处理?

  苏沐橙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,突然她瞳孔缩小,看着某一处,微微捏紧了手包。

  

  那是周泽楷。

  他仿佛是闲庭信步,脚步又好像那么坚定,破开舞蹈的人们,如一把尖刀,直直地朝苏沐橙走来。

  苏沐橙觉得那把刀正对着自己的咽喉。

  她知道自己不能逃离,逃离是最差劲的暴露,她只能这么端坐着,指尖颤抖,看着周泽楷走到面前,向她伸出了一只手。

  “跳舞。”

  周泽楷的用词简单明了,他的身体微微向前倾,专注地注视着苏沐橙的精致美丽的脸孔,放在在场任何一个女性身上,有此殊荣还不知道要多高兴,可苏沐橙一点都不。

  实话说,她觉得像被恐惧攥紧了心脏,快要不能呼吸。

  但她依旧还是做出了正确的反应。苏沐橙将手包暂放一旁,微笑着将手覆在周泽楷的手上,旋即她的手就被轻轻地握住,苏沐橙随着周泽楷的引导站起身,走向舞池正中央,裙摆带起了一夜的星空。

  楼冠宁把苏沐橙的手包拿在手上,他很紧张,也非常担心。

  苏沐橙低垂着眼,睫毛纤长毕现,这使她在他人眼里有种小鸟依人的姿态,而周泽楷很自然地带着她,好像周泽楷与苏沐橙本该就是一对,完美无瑕,天造地设。

  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那里,江波涛也不例外。他脸色并没有变,他不担心以周泽楷的身手会被人偷袭,更何况是女人。

  周泽楷与苏沐橙走的是最标准的舞姿,最精准的舞步,此时的他们就像即将订婚的贵族公子与小姐,每一个姿态无不显露出耀眼的气质。

  “你是谁?”

  周泽楷微微低头,覆在苏沐橙腰上的手没有丝毫不老实,严肃正经地钉死在该放的位置,手心的温度透过一层布料传到苏沐橙的皮肤上,温热也不乏温柔。这句话很轻,几乎是嘴唇贴着苏沐橙的耳廓说的,他人在现场演奏的音乐中完全听不见,苏沐橙却从头凉到了脚。

  说不害怕是假的。苏沐橙其实算是在叶修的庇护下踏入警界的,由于叶修的原因,单打独斗挑大梁的实力便并不那么强。而此前仅有的几次单独任务也没有如此地靠近危险。

  她现在在和危险跳舞,危险还问她是谁。

  周泽楷见她没有回答,手指在她的手心摩娑了一下,苏沐橙那瞬间如被惊雷劈醒。

  周泽楷摸出了她手上的薄茧,那是属于枪手的标志,她竟然大意了!她忘记了周泽楷也是用枪的好手!

  然而她的舞步没有乱,在周泽楷的带领下踩得优雅,她的表情未变,笑着回答:

  “我是保镖。”

  周泽楷与她对视。苏沐橙今天穿了九公分的高跟鞋,但还是差了周泽楷一些,苏沐橙稍稍扬起下巴,眼中是不容质疑的神采,好像告诉他你敢不信我就掐死你。

  可惜周泽楷的确不信。没有保镖会抛下保护对象来和一个男人跳舞,哪怕这个男人是轮回的领头人。

  突然就是这一瞬间,所有的灯都灭了,黑暗中,女宾尖叫,周泽楷手中一空,能摸到的只有空气。

  苏沐橙逃走了。她逃走了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二楼尽头的房间有轮回交易军火的证据,凭我们两个人进不去,我只能告诉你,至于怎么拿要看叶修和张新杰安排。”

  大厅内由于某些愚蠢女人的存在变得一团乱,却是方便了某些人。张佳乐拉着苏沐橙走到角落,他的眼睛上提前就戴着一副墨镜适应黑暗,毫无疑问那使得他能够在灯全部熄灭后更方便地夜视,精准地抓住了苏沐橙,与她接头。

  接头的信号太简单了。张佳乐耳垂上那颗耳钉并不是黑色,而是深紫色,在灯光下才能看得清楚,与今天苏沐橙的穿着恰好对上。在进门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暗暗地对了眼神,另一方面本身就知道对方的存在。

  而他们俩能够交流信息的机会只有这一瞬。张佳乐是负责别墅周围安全的人,因此他没有资格大剌剌地出现在酒会上。

  “别墅的地图给你,方便你们能找到,下一次交易时间是一个月后,每次交易大数目的时候江波涛和周泽楷都会去,地点是在酒吧,应该会把东西混在酒水箱子里。暂时只能告诉你这些,时间到了。”

  苏沐橙的手心被塞进一个东西,她第一反应是捏紧。此刻她什么都看不见,于是她干脆站着没有动。

  房间再度亮起来的时候,周泽楷看着站在不远处的苏沐橙用手遮着双眼适应灯光,他只是单纯地看着,什么都没有做,独自一人站在原地,像洞穿了一切。

  

  

  之后的舞会理所当然地就那么散了。江波涛留了几位客人继续谈合作,而周泽楷站在阳台,手轻轻地搭在栏杆上,望下面的那个女人上车,然后轿车发动,驶远离开了别墅。

  周泽楷猜得到,苏沐橙不是什么保镖。江波涛从未给他找过轮回外的保镖,这个女孩子他此前从未看到过。她也不可能是别人的保镖。

  他轻轻嗅了嗅,好像还能闻见苏沐橙身上若有若无的甜香,兴许是洗发乳的味道。

  周泽楷听见房间门被人打开,他回头看见了江波涛。

  “她叫苏沐橙。”

  周泽楷没有开口询问,江波涛已经开始自说自话,他把一份资料放在桌子上。

  “她的个人资料在这里。小周你早点休息,我有些事处理。”

  江波涛说完就退了出去,周泽楷走到桌边,拿起那份资料,职业一栏赫然写着“警察”二字。

  

  

  

  几个小时后,X市某夜店。

  这个夜店很聪明,在楼上设了许多隔音效果极佳的大床房,占尽了宾馆生意。而黄少天就在其中的某一间。

  他无力地躺在床上,被一个男人变着法儿地贯穿,燥热感却始终没有消除,反而愈演愈烈。床头灯没有拧得很亮,但使得房间里有那么一点光亮,黄少天痛苦迷茫的表情清晰地落在男人眼里。

  “放开我……啊……”

  他明显被下了药,量相当大,也不知道吃了多少。黄少天的脑子很糊涂,但是金牌杀手的意志力不可小觑,他尚且能说些清醒的话,虽然连带着令人面红耳赤的shen吟。

  药下得重,男人也不差。黄少天是第一次,哪里能禁得住有技巧的性事.他的双腿被架起,半身腾空,感觉几乎被捅穿。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黄少天胡乱地摇头,他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,但男人不想放过他,一记比一记重,他发出哭腔一样的声音,咬紧了牙关。

  “可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,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不折腾你。”

  叶修很淡定,他有的是办法整黄少天。虽然黄少天的实力并不弱,他也得谨慎应对,不过这时候被他压在床上,就由不得黄少天撒野了。

  叶修本来是根据张新杰的消息到这个地方来监视毒品交易,没想到坐得好好的,一个人摇摇晃晃地经过,突然栽到自己怀里。把人扶起一看他就乐了,这不上回跳楼的小伙子吗!

  实话说叶修很欣赏这种把握机会准确的人,尤其这人脸也长得不错,好感顿生。

  然后他就发现这小朋友被人下药了。叶修当时还在监视任务,离不开,然后他就用手隔着裤子安慰黄少天的小兄弟,自己还在专注地进行任务。

  有晕晕乎乎的黄少天打掩护,他们俩就像在夜店喝高了准备去一夜情的年轻人,叶修监视得很方便。但可惜今天王杰希并没有来,于是他也不过是拿到了一个喽罗的交易证据,把情况传给张新杰以后他就把黄少天带到上面的房间里了。

  别问他要干嘛,当然是泄火。黄少天趴在他身上哼哼的声音还挺好听,一直蹭他裤裆,他已经很君子地忍了一个多小时了,黄少天没清醒不怪他。他也收到苏沐橙安全回去的消息了。

  结果在提枪上阵的前一秒,黄少天突然扭过身睁开眼了。两个人在床上一上一下地对瞪,叶修刚刚把前戏做好确保这雏儿不会给豁开道口子直接送医院去,黄少天干脆就自己跑进虎穴了。

  黄少天显然一下就认出来叶修的脸了,眼睛瞪得溜圆,叶修当时差点没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  “看什么?哥这是给你当救世主。”

  “滚你妈的救世主,变态!放开我!”

  黄少天想挣扎,被叶修握住命根,一下腰就软了。他身上药效没过,真是太“棒”了!简直是送给这个变态随便折腾来的!

  然后就发展成这样了。

  叶修觉得这混小子在床上的反应还挺不错,身材也好,要不是因为是蓝雨的人,他说不定还有个兴趣追一下。

  “到底说不说,你叫什么?”

  黄少天被烦得不行,心理又带生理的。他觉得真是烦得要死!黄少天自暴自弃地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表达不满的声音,把手遮在脸上,不想让叶修看自己。

  “别用假名蒙我,打个电话我就查得到,说!叫什么!”

  “……烦死了你!黄少天!我叫黄少天!”

  黄少天真被烦急了,要是放在平常队友听见他说这话,肯定笑他也有今天。但是黄少天实在受不住叶修像打桩一样的动作,情yu一波又一波地冲上脑际,简直是在摧残精神力。

    叶修像是达到目的了,没再用花样弄他,操得黄少天七昏八素。等药效过去,他从睡梦里清醒的时候,天都微微亮了。

  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腰以下疼得像撕裂开过,他的脸扭曲起来,僵坐着没有动。他觉得这比当年训练的时候受伤疼太多了。

  黄少天觉得疼得不行,想起来晚上又恨不得抽自己耳光,回头看见自己的衣服已经被叠好放在床头。

  不过还好,叶修尽管混蛋得让人想揍他,他却已经帮黄少天清洗过身体了。这也就放在黄少天被下药了又被折腾得不行的情况。

  说到下药,其实黄少天想起来也是一包火。他是应喻文州下达的任务去帮忙守着微草的交易,但有人把他给自己准备的食物调包了,目的大概本来只是为了拖住自己,结果没想到竟然用了那么多药!

  黄少天当时整个人就迷糊了,他心里想着完蛋了,眼前却是跟颠倒了似的。他坐都坐不住,裤裆里那玩意儿不争气地胀痛,他想着得去厕所,走到半路眼前就黑了。

  等到再醒的时候他觉得是栽了,差点让他没命的那个男人竟然把他压在床上!虽然干这行有时尊严都是浮云,但是被男人上这种事太操蛋了,让他从心里厌恶这种遭遇。

  黄少天摸了摸额头,心情非常烦躁。外面的天还没亮透,他觉得不能久留,于是强忍着身体的痛苦下床穿衣服。 

    黄少天知道,被下药一定不单单是为了拖住自己。王杰希那边下头可能要有动乱,说不定甚至要殃及蓝雨。被那个人上了还能当没发生过,万一微草和蓝雨伤了元气,好不容易维持的平衡就会被打破,很可能出现难以解决的混乱。喻文州那里他不担心,但并不代表不会有麻烦。作为“雀”的领头人,他必须即刻回去帮助喻文州。

   他刚刚把贴身的短裤穿上,门就突然开了。叶修叼着烟进来,看着黄少天浑身上下只有一条紧身的内裤,白皙的皮肤上星星点点的有些吻痕,小腹以下紧致的肌肉线条漂亮地展露出来,无声地显露出情se。看着这副赏心悦目的光景,他咧了咧嘴笑了。

    黄少天的眉皱了起来。他平时总是笑着,但是此时不说话了,脸无端生出一种冷漠。黄少天就这么站着看着叶修,身体自然地向前微微倾斜,像一头随时准备扑上的野兽,散发出危险的气息。

两个人就这么对峙着,好像下一秒就会扭打在一起,互相撕咬。

   “醒得挺快。”

    叶修先开了口,然后好像没有被黄少天的气势影响到一样,把手里的小盒子丢到床尾。

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黄少天没明白,看了看床上的细长盒子,谨慎地没有去拿。

    “消炎的啊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懵了,没反应过来消什么炎。叶修看他傻了,努了努嘴,让他低头看。

    黄少天一下就清楚了,脸上破天荒地有不正常的红晕。他第一次遇到这么窘迫的事,表现出来的就像第一次谈恋爱的男孩子,一下就柔化了他冷峻的神色。叶修想笑,绷紧了脸皮没笑出来。

    “一天三次,不要忘了。”

     叶修这时候还补了一刀,黄少天突然就如猎豹扑了过来把他摁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哎哟,这是干嘛啊,投怀送抱?”

     叶修还不忘调侃。黄少天跨坐在他腰上,气得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“操你妈!变态!你回来是想抓我吗!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,冤枉,我给你买药去的。”

     叶修表现得很无辜。黄少天揪着他的衣领,看着叶修把手举起来,愤愤道:“装什么大尾巴狼!你是警察!不抓我还要干什么!”

    “对你负责啊,你看我给你买药还给你洗了澡了。”

     说起这个黄少天就又羞又气,他一拳捶在叶修耳侧表示不满。黄少天还疼着,非常疼,他掐死这个人的心都有了。

  “行了,赶紧走吧。你们不还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叶修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,看着黄少天只是笑。黄少天咬了咬牙,从他身上起来,警惕地一边看着他一边穿上了自己的衣服。

  “下回让我看见你我就杀了你!”

     黄少天穿齐了衣服,抬头瞪视叶修。叶修侧过身对着门口做了请的手势,一脸轻松。

    “我等你来杀啊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走过去,突然一下被叶修抓住手臂。黄少天一个反擒拿出手却被叶修推到墙上,两个人呼吸很近,黄少天心里怒骂这人不是好东西,一边叶修的唇已经凑在了黄少天的耳垂旁,声音低哑磁性。

  “我叫叶修,等你来杀我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的脸猛地就红了,叶修的嘴唇有意无意地碰着他的耳垂,他从来没被男性这么调过情。黄少天推开他就跑了出去,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样子。

    下次看见,就杀了他!

    黄少天咬了咬牙,他出了店门拐到隐蔽的小巷,低头钻进车里,用力地拍了一下方向盘,头往后靠着座椅,闭着眼睛让心情恢复冷静。

    还有很多事没有做,他必须马上回去。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05 )

© 鱼丸木有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